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6·26”警示教育演讲暨文艺演出活动

 2020/06/29/ 10:0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陈 燕

唱好禁毒歌 走好健康路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6·26”警示教育演讲暨文艺演出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陈 燕)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了“6·26”警示教育暨文艺演出活动。戒毒所学员讲述了误入歧途的惨痛教训及对毒品危害的深刻认识,表演了器乐合奏、手语操、合唱等文艺节目,表达了远离毒品、回归美好新生活的决心。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承担着七个县市区及两个油田分局吸毒人员强戒任务,1994年成立以来,共收戒吸毒人员5000余人。

  近年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坚持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综合矫治、关怀救助,深入研究戒毒规律,积极探索具有酒泉特色的强制隔离戒毒新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2018年以来,全市在册吸毒人员2978名、在册贩毒人员1310名,查获吸毒人员635名、滥用合成毒品184人次,新发现吸毒人员115名。该所连续14年实现队伍无违纪、所队无事故。2019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荣立集体二等功,2020年4月被公安部评定为一级戒毒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