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直机关工委党建观摩团走进区税务局

 2020/06/29/ 10:06 来源:酒泉日报 张天雁

党建观摩强交流 学习借鉴促提升

肃州区直机关工委党建观摩团走进区税务局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七一前夕,由肃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的肃州区机关单位“比学赶超树标杆”对标争创观摩交流会在肃州区税务局举行,机关工委委员、所属党组织书记和党务专干、“示范党支部”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和软弱涣散党组织负责人等140多人参加。

  参会人员观摩了肃州区税务局税收法治主题公园、办税服务厅、税收法治基地、党员活动教育基地、文体活动室、荣誉室、职工文化展览室和税收文化长廊。随后,区税务局党委、区人社局党委、区人民法院党总支等3个党组织作了交流发言。

  观摩交流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工作发力的方向、方式和方法。同时,对区税务局扎实务实的党建工作、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国税、地税机构合并以来,区税务局在市税务局和区直工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工作基础、推进正风肃纪,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深化拓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全面开展“四问四盯四解”对标达标,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和内容载体,有力推动了党建与税收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党建质量和水平。(张天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