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6·26”国际禁毒日暨反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0/06/29/ 10:0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陈 燕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全市“6·26”国际禁毒日暨反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陈 燕)6月24日,全市“6·26”国际禁毒日暨反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席忠平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携手反诈、共享平安”为主题。活动现场,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市打击治理典型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禁毒知识,并组织群众参加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携手反诈、共享平安”签名活动。通过系列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性、禁毒的必要性以及涉毒违法犯罪必须承担的法律责任。公安民警及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就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向现场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使禁毒意识和防范新型网络诈骗意识融入群众日常行为和生活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