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简讯

 2020/06/24/ 15:12 来源:酒泉日报

金塔简讯

  开展健康公益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金塔报道 近日,金塔县红十字会举办了“益口好牙”公益项目执行活动启动仪式,并现场为金塔县东大街小学133名学生发放了“爱牙包”。(曹福俊 王瑞霞)

  保障“舌尖安全”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金塔报道 为保障“舌尖安全,金塔县对集贸市场、冷冻冷藏库、超市、便利店、食杂店及肉类和水产品使用量大的餐饮服务单位等开展拉网式排查,共排查食品经营单位231家、超市24家、水产店13家、大中型餐饮单位16家、农贸市场2个,就地查封不能提供票据的货物10箱。(吴 璐)

  “直播带货”促发展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金塔报道 金塔县对县域直播人才和有营销经验且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及网络直播营销培训,提高了他们的“直播带货”、视频拍摄等方面技巧。今年以来,金塔县各企业同步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开展线上直播200余场,销售额大幅提升,直播新业态逐渐成了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王 璐)

  巩固脱贫成果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金塔报道 今年以来,金塔县引导贫困群众发展富民产业,鼓励动员困难群众发展适合自身的设施农业、特色林果、家庭养殖等产业,落实帮扶资金734.2万元,落实特色种植4000多亩,培育设施养殖户560户、小庭院247户、小家禽1623户、规模示范户43户,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销售、物资调运等方面困难,切实巩固了脱贫成果。 (石秀娟)

  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金塔报道 近年来,金塔县积极培育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深入推进“一村居(社区)一法律顾问”制度,将全县22名法律服务工作者分配至86个村、4个社区担任村居(社区)法律顾问,建立由各村(社区)包村干部、法律顾问、人民调解员、司法所工作人员、辖区群众为成员的公共法律服务微信群91个,不断壮大公共法律服务力量,初步形成了骨干支撑、专兼结合、全域提供的公共法律服务格局。(代玉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