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奖励一批公务员集体和个人

 2020/06/23/ 15:2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陈思侠

我市奖励一批公务员集体和个人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陈思侠)为褒奖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市委作出了奖励一批公务员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给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市审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统计局集体记二等功一次,给市司法局、民盟酒泉市委员会集体记三等功一次,给民进酒泉市委员会集体记嘉奖一次,给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巴成同志个人记三等功一次。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各条战线上涌现了一批积极进取、锐意创新,模范作用突出、工作成效显著的集体和个人。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记功授奖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为我市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