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王立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解决工业园区土地供应问题

 2020/06/23/ 15:2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加快破解土地供应瓶颈问题 全力保障园区项目建设需求

王立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解决工业园区土地供应问题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6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听取市自然资源局全市工业园区上半年土地招拍挂和土地供应情况汇报,研究加快破解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土地供应瓶颈问题的工作措施。

  王立奇强调,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严肃工作纪律,守住政策红线,严格按照土地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审批手续,坚决杜绝违规审批土地。要认真研究解决当前园区土地供应中的瓶颈问题,绝不能因为土地审批影响项目建设进度。各工业园区要根据入园项目具体推进情况,对项目前期工作办理充分、项目建设资金物资筹备充足、供地后即可投入建设的项目梳理出清单,市、县两级依法快走程序,优先供应土地。同时,梳理下半年可以完成前期手续、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清单,加大力度争取省级支持,加快土地规划和城建规划调整进度,尽最大努力保障项目建设土地需求。市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要切实扛起保障发展的重大职责,统筹现有土地指标,优化审批流程,保障招商引资项目顺利推进。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工业园区要把好土地供应关口,确保园区土地资源节约集约使用。其他与工业园区相关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环评、安评等项目相关手续,要即来即办,为项目建设节约宝贵时间,保障招商项目快落地、快推进、快见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席忠平,副市长、酒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任晓敏出席会议。部分县市区工业园区负责人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