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吴仰东在玉门调研时强调 不断提升工业经济发展速度和质量 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2020/06/23/ 15:1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通讯员王瑞雯

吴仰东在玉门调研时强调

不断提升工业经济发展速度和质量

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 通讯员王瑞雯)6月20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在玉门市调研时强调,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坚持把抓“六保”促“六稳”要求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工业经济发展速度和质量,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调研中,吴仰东深入玉门建化工业园区、老市区化工工业园区、玉门经济开发区等地,查看了甘肃世纪德坤化工年产9000吨农药中间体、酒泉浩海煤化二期100万吨焦化、甘肃美润新材料年产6000吨化工新材料、凯盛大明太阳能光热和光伏发电用聚光材料及深加工等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仰东要求,玉门市要加大工业园区建设力度,着力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不断绿化美化园区,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切实把园区打造成最具吸引力的招商引资平台。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牢牢抓在手上,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园区及入园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结束后,吴仰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玉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吴仰东强调,玉门市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找准经济发展的短板不足,精准发力、谋实举措,力争实现二季度不欠账、三季度扩增量、四季度保目标,确保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坚持高水平谋划、大手笔引进、全方位储备,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补短板的重要抓手,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要举全市之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密切关注上下游企业,积极抢抓中东部产业转移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精准谋划、精心筛选、精准招商、定向招商,全心全意帮助企业复产达标升规,提升工业发展质量,夯实工业发展基础,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动力、强劲支撑。

  吴仰东强调,玉门市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强化,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把严作风、正纪律抓在手上、融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确保使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