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县建起“扶贫园”打通“致富路”

 2020/06/19/ 17: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邓晓旭 庄东儒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邓晓旭 庄东儒) 近日,瓜州县广至藏族乡扶贫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如火如荼,工程车、压路机、平地机轰鸣作业,上百名工人有序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搭建温室大棚 党涛 摄

  据了解,扶贫产业示范园区位于广至藏族乡日光温室核心区,距S314国道仅3.5公里,交通便利,园区规划集农副产品种植、包装、交易、物流运输、冷链仓储及党群科技服务于一体,园区总占地面积1270亩,总投资约1.2亿元。示范园区的建设标志着广至藏族乡戈壁农业迈向“标准园区化、产业集群化”的发展道路,对全县戈壁农业大发展、快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广至藏族乡戈壁生态农业园区一角 党涛 摄

  近年来,广至藏族乡围绕“做大戈壁农业、建设果蔬大乡”的发展蓝图,按照“政府引导、企业牵头、因地制宜、扶企带贫”的方针,以项目建设推动戈壁农业全面发展,走出了一条产业结构逐步优化、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农民收入持续增长的发展路子。目前,该乡已基本实现“村均百座集体棚、户均一座致富棚”的发展目标,扶贫示范带动效益显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