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县积极实施党河城区段防洪治理工程

 2020/06/19/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郑磊斌

肃北县积极实施党河城区段防洪治理工程

  每日甘肃网肃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郑磊斌)肃北县积极实施党河城区段防洪治理工程,完善党河防洪体系,修复党河水生态,全面改善县城生态环境。

  党河城区段防洪治理工程为党河县城段水峡口至芦草湾大桥段共13公里,分上、中、下3个标段进行防洪及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共治理河道长度约10.2公里,规划修建河堤总长9.8公里,其中左岸修建河堤总长6.2公里,右岸修建河堤总长3.6公里,去年已完成芦草湾段河道防洪治理工程建设任务,今年将对党河拉排水电站至肃阿路大桥段进行治理。防洪治理工程建成后,不仅能极大地改善城区段党河河道生态环境,而且有利于提高中心城区的防洪标准和防洪能力。

  “城区段的施工起点为拉排4级电站的尾水渠,终点为肃阿大桥,目前施工的是防洪治理工程的堤岸夯填工程,接下来将进行左右防护堤岸的砌筑工作。”项目负责人王天雄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