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吴仰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06/18/ 21:3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磊 通讯员李玉龙 谭坤

吴仰东在瓜州县调研时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 通讯员李玉龙 谭 坤)6月16日至17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在瓜州县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把抓“六保”促“六稳”要求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谋实举措,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调研中,吴仰东先后深入甘肃常乐电厂、柳沟煤化工产业园、三新硅业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调研了解瓜州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在柳沟煤化工产业园区调研时,吴仰东要求,瓜州县要不断优化工作举措,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切实提升园区发展活力,发挥好指导和监管作用,强化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落实。

  在瓜州县城区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时,吴仰东查看了县中医院、瓜州中学、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要求,瓜州县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好、落实好。要科学规划城市建设,抓好城市管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调研结束后,吴仰东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瓜州县工作情况汇报。

  吴仰东讲话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收官之年,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如期完成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瓜州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政策通、业务精、能力强,切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吴仰东强调,当前,瓜州县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排查防控漏洞,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抓实项目谋划储备,积极对接争取国、省投项目,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拉动投资、补齐短板,为长远经济结构升级打基础、增后劲。要狠抓招商引资工作,找准招商方向,精心设计产业链,抢抓中东部产业转移机遇,密切关注上下游企业,提高招商门槛,着力构建新产业持续优化、新动能加快成长、新引擎不断发力的高质量发展格局。

  吴仰东强调,要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态度,自抬标杆、自我加压、弥补差距、赶超进度,推动经济在稳的基础上大踏步地进、高质量地进。要狠抓农业经济,在规模种植和对外销售上下功夫,加大农业龙头企业招引力度,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铁人”精神,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