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县特种硅材料生产加工项目开工

 2020/06/09/ 18:03 来源:酒泉日报 邓晓旭 谭坤

瓜州县特种硅材料生产加工项目开工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5月30日,由酒泉恒瑞新石英材料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特种硅材料生产加工项目在瓜州县北大桥工业园区启动。

  据悉,特种硅材料生产加工项目计划投资60500万元,以年采选石英矿30万吨为基础,建设年产3万吨超纯石英砂、1.5万吨高纯石英管棒、1.5万吨高纯石英坨生产装置及相关安全环保附属设施。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3.3亿元,利税14137.2万元,吸纳就业500人。

  “特种硅材料生产加工项目是瓜州县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持续跟踪对接、以商招商的成果。该项目开工有助于瓜州硅材料产业多元发展,可有效提高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率。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力争项目早日投产、形成产能。”瓜州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丁晓明说。

  今年以来,瓜州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我市全力打造“两大增长极”、倾力培育“四大增长点”的战略构想,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全面推动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化工产业集群发展、硅材料产业加速推进、传统产业增产增效,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确保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平稳发展。(邓晓旭 谭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