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凝心聚力绘蓝图 决战决胜奔小康——肃北县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

 2020/06/03/ 13:22 来源:酒泉日报 郑磊斌

凝心聚力绘蓝图 决战决胜奔小康——肃北县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连日来,肃北县各族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媒体收看收听全国“两会”直播,深刻领会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肃北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审议、看望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同时,肃北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各级各部门要利用多种平台、采取多种形式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与肃北县情紧密结合,落实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

  肃北县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全国“两会”直播,并围绕热点议题展开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年出台的一系列惠民政策令人如沐春风、倍感振奋,他们将按照各自职责,结合肃北实际,围绕今年肃北县委、县政府中心和重点工作,多谋创新之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向着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奋进。

  肃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彦成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肃北县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加强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

  “政府工作报告再次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作为工信部门,要当好工业企业‘娘家人’,切实为广大企业解难题、送政策、增信心。”肃北县工信局负责人说。

  肃北县各基层团组织也及时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肃北县党城湾镇紫亭社区团干部马翠荣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下一步我将把全国‘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

  “政府工作报告彰显了党和政府迎难而上的决心和信心。”肃北县人大代表、石包城乡鹰嘴山村村委会副主任才仁道尔吉说,“我将充分发挥基层代表作用,为肃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肃北县税务局干部王燕说:“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经济加速发展,从落实各项阶段性减税降费政策到支持脱贫攻坚优惠政策,从民生大幅改善到国家安全持续稳定,我看到了一个无惧艰难险阻、暖人心聚民心、阔步向前的中国。”

  “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为中小企业减免税收、社保等政策措施,进一步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我们将通过多种途径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肃北县梦柯之光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说。

  肃北县各乡镇、社区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密切关注全国“两会”相关新闻和热点议题。

  党城湾镇巴音社区居民于洋忠说:“今年因为疫情,很多事情都受到了影响。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又重新恢复了秩序。相信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郑磊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