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酒泉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05/29/ 09:5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加强自身建设 做好统战工作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酒泉调研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 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5月2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省中华文化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焦玉兰带领的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晓华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了我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汇报,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积极推动各项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辟统战工作新领域;要做好谋划布局,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的政治作用;要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做好产品开发和景点打造工作,充分发掘酒泉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旅游文化事业做精做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