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多举措助力旅游市场回暖

 2020/05/28/ 20: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蔺晓燕

  新甘肃客户端玉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蔺晓燕)玉门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出台政策刺激消费,帮助旅游市场回暖复苏。

  为鼓励旅游景区消费,玉门市规定,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赤金峡景区门票价格由40元减为20元,市内其他A级景区门票全部免费;鼓励旅行社(公司)组团来玉门旅游,对旅行社(公司)组团来玉旅游30人以上且在玉门住宿一晚以上的,每人补助30元。同时,推出了全国医护人员、人民警察持有效证件,可享受本人及1名随行家属“1+1”免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玉门市各旅行社纷纷推出各类精品短线游、市内游、乡村游,带动全市旅游消费市场复苏。敦煌文化游、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探险游、陇南专列风光游、天境昌马野营游、桃源小镇体验游、红田园铁人故居红色游、玉泽湖公园亲子游……各种各样的省内、市内精品旅游套餐活动丰富、价格优惠,吸引着众多市民参与。

  好政策有效地激活了玉门旅游市场。目前,赤金峡旅游景区接待人数已突破3000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8.5万元,玉泽湖生态旅游景区接待人数达到1.2万人次,铁人故里、桃源小镇景区接待人数均达到1500人次以上。

  图片说明:1、玉泽湖景区。2、赤金峡漂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