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玉门:8条措施刺激消费市场升温

 2020/05/26/ 17: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蔺晓燕

购车客户正在查看车辆配置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晓燕)近日,玉门市民顾海燕在汽车展销会上选购了一辆家用轿车,一家人都很高兴。“用了政府的补贴政策,这台车买下来比我们预算的节省了1万多块钱,挺实惠的。”顾海燕说。

  据了解,玉门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筹资3000万元,出台了扩大汽车消费、扩大居民购房消费、鼓励住宿餐饮企业扩大消费、鼓励扩大旅游景区消费、鼓励旅行社(公司)组团来玉门旅游、鼓励玉门市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消费、保障困难人群生活、设立夜市激活夜间经济等8条应对新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消费的政策措施,旨在提群众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持续为经济“升温”助力,为群众幸福“加码”。

  好政策也让玉门市各个售楼部火爆起来。玉门荣鑫城市花园售楼处从五一开始就顾客盈门,每天客流量都在50人以上、成交量2至3套。

购房者正在看项目沙盘、洽谈购房意向

  住房、买车有补贴;吃饭、购买生活日用品也有消费券。自4月30日开始,玉门市总工会向全市各基层工会会员发放面值为1000元的消费券,工会会员可以在本市39户限额以上企业持券消费。截至目前,玉门市总工会共向142个基层工会发放5668张面值1000元的消费券,总价值566.8万元,已经累计消费超过150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