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0/05/22/ 12:5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杜文雅

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杜文雅)5月21日,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副市长张毅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妇儿工委和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创新有为的举措狠抓落实,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妇女儿童工作,以法律准绳保障两性差异和妇女儿童特殊权益;要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水平,加快解决妇女儿童发展指标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两规划”目标按期实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市妇联相关负责人报告了2019年度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书面审议了相关工作职责要求和工作规则;部分成员单位及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