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总工会——返还工会经费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20/05/15/ 14:52 来源:酒泉日报 李建帆

肃州区总工会——返还工会经费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近日,肃州区总工会印发《关于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相关事宜的通知》,按规定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通知明确,已建立工会组织、正常缴纳工会经费且工会组织隶属于肃州区各级工会管辖、不在《肃州区联网直报库单位一览表(大中型企业)》之列的企业,可申请返还工会经费。工会经费返还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李建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