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承揽合同纠纷

 2020/05/12/ 09:32 来源:酒泉日报 朱德孜剑

线上调解显成效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承揽合同纠纷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5月7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承揽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耐心促成调解,案件当事人通过微信言和,案结事了。

  2017年7月,原告杜某与被告许某约定,由原告使用挖掘机为被告承包的阿克塞甘肃光热发电场某项工程平整场地。工程结束后,被告仅支付原告部分款额。原告多次索要无果,一纸诉状将被告诉至阿克塞县人民法院。

  承办法官收到案件后,立即开展调解工作。因原告常住敦煌,被告经常在外打工,法官便通过微信和被告多次沟通。在明确案件事实、了解被告的调解意向后,法官在原被告之间搭起桥梁,通过微信耐心主持调解。最终,原被告达成调解意向,案件得到圆满解决。(朱德孜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