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省政协"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性视察组来酒泉市视察

 2020/04/13/ 11:0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周爱玲

让天更蓝水更清

省政协“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性视察组来我市视察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周爱玲)4月11日,由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带领的省政协“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性视察组来我市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主席李永军、副市长黄方平、市政协副主席何春山及市政协秘书长赵锋一同视察并参加座谈会。

  上午,郭天康一行先后到肃州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地和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视察,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对我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保护水资源就是保护家园,就是促进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酒泉市在贯彻落实中央、省上相关部署要求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保护生态、保护水资源的认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做到了规划先行,把生态保护和水资源的综合利用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取得了显著成效。

  视察组要求,今后工作中,酒泉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省上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保护治理好生态环境,让贡献者得到回报,让破坏者付出高昂代价;要进一步加大生态保护建设力度,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建立生态保护建设有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加财政投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让天更蓝水更清;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举措,进一步降低农业生产成本,达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的,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永军主持座谈会。黄方平汇报我市推进水资源节约利用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