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市场火起来 城市亮起来人气旺起来——肃州区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2020/04/03/ 10:22 来源:酒泉日报

市场火起来 城市亮起来人气旺起来

——肃州区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肃州区各大商场、超市、饭店全面恢复营业,旅游景点全面开放,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开启欢乐之行。

  城市亮起来,市场火起来,人气旺起来,这座曾被按下暂停键的城市渐渐苏醒,重新恢复繁华热闹。

  穿新衣 戴新帽 市场火起来

  近期,位于鼓楼商业圈的东方广场内人来人往,各个店内购置服饰、鞋帽等的顾客络绎不绝。“宅了太久,今天出来添置点换季的衣物。”“我好长时间都没有逛街了,今天出来转转,心情真好。”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商场购物,让商场逐渐恢复往日的繁华。

  在富康购物中心,从一楼的金银首饰专柜到二楼的时尚女装店,均有顾客光顾。商家忙着为顾客挑选衣服,周到的服务大大提高了顾客的购买欲。

  日夜齐欢乐 城市亮起来

  走进酒泉城区某火锅店,大厅和包厢座无虚席,冒着腾腾热气的火锅与食客们的欢声笑语相得益彰。

  “好久没有聚餐了,约几个老朋友吃顿饭,心情很好。”市民韩生军说。“现在能‘活动’了,我们应该多出来走走,去体验、去消费,享受回归正常生活的幸福。”市民付林说。

  在夜间经济活跃的汉唐美食街,吃夜宵的市民不少。只见一个个摊位前,摊主煎、炒、炸、煮忙个不停。烤一把羊肉、煨一壶酒……觥筹交错间尽显人间烟火气。

  “客流量每天都在增加,我一晚上能卖出一千多串羊肉、几百串羊肚。”某烧烤店烤肉师傅说。

  踏青游园 人气旺起来

  在酒泉观光生态植物园、西汉酒泉胜迹,杏花、迎春花竞相绽放,人们或赏景或拍照,一

  路播撒欢声笑语,打破了多日的沉寂。

  “杏花开了,小草也长出来了,春天真的来了。”市民白雪说。市民在踏春赏景的同时,也带动了餐饮和娱乐消费,游乐场里欢声笑语,餐饮门店顾客盈门,就连路边小吃摊前也有不少顾客。

  “近日,园区客流量明显增加,每天的客流量达一万多人,餐饮和娱乐消费开始回暖。”酒泉观光生态植物有限公司商管部经理于小虎说。

  岳莉萍 魏晓燕 仲文兴 郭凤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