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百名干部下基层联系服务保三春

 2020/04/03/ 10:19 来源:酒泉日报

阿克塞县——百名干部下基层联系服务保三春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牧农民群众三春生产,助力自治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阿克塞县近日组织开展了“百名干部下基层、联系服务保三春”活动。

  阿克塞县直机关单位和红柳湾镇党委选派的20余名机关干部,深入大坝图村、加尔乌宗村牧区帮扶户家中开展帮扶活动。大坝图村牧民努尔阿恒说:“从3月1日起开始接羔,帮扶干部为我们减轻了负担。”

  阿克塞县除了选派帮扶干部到牧区一线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外,还进行政策法规宣讲、民情民意收集等工作,将矛盾纠纷调处在一线。同时,结合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挥智力优势引导牧农民优化生产结构和产品结构,确保牧农业增效,牧农民增收。(阿吾利古丽 别尔哈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