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社员为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020/04/02/ 11:18 来源:酒泉日报

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社会发展

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社员为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每日甘肃网4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永霞)4月1日,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召开建言“十四五”行动座谈会。九三学社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代表、社员代表从推进公共医疗服务平台信息融合、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研学体验式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展开讨论,为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酒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民主党派建设工作暨建言“十四五”行动座谈会精神。

  据介绍,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现有4个基层组织、10个支社,社员230人。2019年,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提交集体提案15件,立案14件,占市政协参加单位集体提案立案数的21.9%。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