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

 2020/03/31/ 10:02 来源:酒泉日报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酒泉日报敦煌报道 近日,在敦煌市郭家堡镇大泉村8组的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装载机来回穿梭。

  为推动田、水、路、林、村综合整治,增加有效耕地面积,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和生态环境,促进农业规模经营,助力脱贫攻坚,今年以来,敦煌市用足用好政策,多方筹措资金,抢抓春季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关键时期,先后投资5556万元,对全市2575亩农田实施综合整治。项目涉及4个镇7个行政村,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计划4月初完成所有主体工程。

  据介绍,敦煌市今年土地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包括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疏通、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田间道路修建及其他附属工程。建成后,将达到田成方、路成网、树成行、渠相连的标准,极大改善农田基础设施条件,全面提高农田综合生产能力,为敦煌特色林果产业发展、农村土地流转奠定良好基础。(张晓亮 张志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