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2020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全面启动

 2020/03/27/ 10:40 来源:酒泉日报

强化执法监督 确保生产安全

我市2020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全面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 通讯员路建彬)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农资市场秩序,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近日,2020年全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全面启动。据悉,专项治理行动将于11月底结束。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围绕监管重点,对种子、农药、肥料等主要农资产品强化监管;围绕重点区域,对近年来在农资打假工作督查及抽查中暴露问题较多、新闻媒体曝光较多、群众投诉举报较多的地区、农村和城乡、县际等区域开展集中整治。

  重点打击农资批发、零售市场和各类展销会销售假劣农资、虚假宣传,以及乡村门店不规范经营,流动商贩无证无照经营,团伙“忽悠”式经营等违法行为,严格落实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制度,切实加大基层监管力度。加大打击利用网络销售假劣农资行为力度。强化与市场监管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大对线下涉案企业联合查处力度,严格监控电商平台和电商企业经营禁用农兽药行为,发现涉案线索及时移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