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新建口罩生产线投产

 2020/03/23/ 10:34 来源:酒泉日报

我市新建口罩生产线投产

产品由省政府统一调配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丽君 通讯员李冬梅)3月20日,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用口罩生产车间内,数十名身着防护服的工人有条不紊地忙碌着,2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正有序生产。

  大禹节水供应链公司总经理张学双说,3月17日,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检测人员对医用口罩生产车间进行了洁净度检测。检测合格后,生产线正式开工生产。

  针对大禹节水集团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筹备工作中出现的原材料供应、资金短缺等问题,市工信局成立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用防护用品生产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多方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协调省市场监督局、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对大禹节水集团公司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洁净车间进行现场指导和流程检查,帮助企业尽快达标、批量生产。

  “企业被列为省级疫情保障企业,可享受优惠利率的信贷支持和贴息政策支持,缓解了资金压力。”张学双说。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用口罩生产车间共有员工30人,均已培训上岗。至3月20日,已累计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25万只。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生产出的口罩由省政府统一调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