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酒泉市暨肃州区3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0/03/23/ 10:04 来源:酒泉日报

市暨肃州区3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开工30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40.95亿元

吴仰东王立奇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 通讯员田建强 运立波)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重大建设项目对稳投资、稳增长的关键性作用,3月21日上午,酒泉市暨肃州区3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肃州区千禧广场项目地举行,30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40.95亿元。

  市领导吴仰东、王立奇、何效祖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市委书记吴仰东宣布30个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讲话。肃州区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30个项目相关情况,酒泉市沙罗树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项目方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王立奇讲话要求,肃州区要认真落实包抓帮扶责任制和项目代办机制,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服务,帮助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解决好项目劳务用工、原材料调运、融资贷款等要素保障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加快建设。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坚持质量安全优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加快施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力争项目早完工、早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实现一季度“逆增长”、上半年“双过半”奠定坚实基础,努力完成今年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我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吴仰东、王立奇、何效祖和参加仪式的市直相关部门及肃州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为酒泉千禧广场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3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40.9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8.3亿元,涉及现代农业、工业能源、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房地产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全市及肃州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夯实基础,也为提升产业层次、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和城市竞争力作出积极贡献,彰显了市及肃州区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