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王洁岚在金塔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2020/03/19/ 20:11 来源:酒泉日报

毫不松懈 分类施策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复学准备工作

王洁岚在金塔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洁岚在金塔县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准备和人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松劲、不懈怠,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紧时机,紧盯重点,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和复学准备工作。

  王洁岚首先到北河湾工业园区,深入海拓化工有限公司、晋泰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和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建设、工人返岗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生产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努力实现更好发展。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和返工返岗人员动态监管,采取分区作业的方式,安全有序复工。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配套建设环保设施,保证企业长久发展。

  王洁岚到金塔县疾控中心、西南街社区,查看防疫物资储备、管理、使用等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外来人员摸排、政策宣传、人员管控等情况。王洁岚充分肯定了金塔县卫健部门和社区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重在基层。要严格按照要求,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王洁岚到金塔县中学,了解复学准备工作。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复学统一安排,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要备齐备足防疫设备,定时定点对重点场所、公共区域进行消毒。要严格落实分桌用餐、错峰上下学的要求,最大程度降低学生聚集度。要抓紧时间备课,提前做好复课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教学质量。

  王洁岚还到金塔县人大机关、大庄子镇调研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部分人大代表交流,就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军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