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静宁县第一批赴酒泉市务工人员出发

 2020/03/18/ 16:51 来源:酒泉日报

静宁县第一批赴我市务工人员出发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在酒泉市派驻静宁县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大力宣传和动员下,静宁县第一批赴玉门艾郎风电公司务工人员乘坐“点对点”免费包车从静宁启程,拉开了今年静宁县贫困劳动力到酒泉市转移就业的序幕。

  在静宁县汽车站,酒泉市派驻静宁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配合静宁县人社局严格开展车辆消毒、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并送上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

  今年以来,酒泉市派驻静宁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坚持疫情防控与驻村帮扶两手抓、两不误,把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促进贫困人员务工创收作为巩固脱贫成果的中心工作,多措并举拓宽劳务输出渠道。至目前,帮扶队在静宁县各乡镇开展酒泉市务工优惠政策现场宣讲、网络直播7场次,摸排有输转意愿劳动力18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93人,实现了有务工需求群众“足不出户、指尖应聘”。

  下一步,酒泉市派驻静宁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将继续构建两地多层次务工沟通交流机制,深化东西部协作,不断扩大劳务输出、输入合作规模,促成两地劳务部门、用工企业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推进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李 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