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王立奇到酒泉市医疗保障局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2020/03/13/ 09:08 来源:酒泉日报

深化医保制度改革 织密织牢医疗保障网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立奇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副市长赵峰一同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王立奇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医保部门主动担当、服务大局,在积极协调调入应急物资、服务医疗保障等方面发挥了较好作用,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机构改革挂牌以来,医保部门积极做好医保基金安全运行、保障群众基本医疗需求、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完善,成绩值得肯定。

  王立奇强调,医保部门要尽快理顺机构职能,把好选人用人关口,选优配强干部队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充分发挥服务社会大众的作用。对于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单位要尽快协调、帮助解决。要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持续解决好群众“看病贵”问题,依法依规管理使用好医保基金,严厉打击骗保行为,确保基金安全运行,看好、管好老百姓的“救命钱”。要不断优化公共服务水平,一切从方便群众办事出发,简化医疗报销流程和环节,加快推进医疗保障服务信息化建设,提升一线业务人员的服务水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更高满意度。要充分发挥医保的社会保障作用,逐步提升低收入群体的保障标准,推进医保目录管理改革,落实好贫困群众的医保政策,全面完成医保扶贫任务,让群众用上更好更便宜的药品。同时,要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情况,多调研了解,积极向上争取支持,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固强补弱,织密织牢医疗保障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