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向外卖小哥道一声“谢谢”

 2020/03/02/ 10:42 来源:酒泉日报

向外卖小哥道一声“谢谢”

  近日,我市部分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饿了么”外卖酒泉运营中心也恢复运营。

  牛景泰是“饿了么”平台的一名送餐骑手。“2月13日,我接的第一个订单是超市采购,之后每天都有超市采购的订单,且比之前多。”牛景泰说。2月20日晚9时许,他接到瑞祥花园的一个麻辣烫订单。订餐人李先生为表示感谢,取餐时给他带了一盒牛奶。事情虽小,但这样的举动温暖了牛景泰,为此,他激动地发了朋友圈。“大家都能理解骑手的辛苦,最近经常有客户线上打赏,或者当面送口罩给骑手。”“饿了么”外卖酒泉运营中心站长汪勇说。

  “偶尔也有一些顾客不愿意下楼取餐,我们又不能进入小区,超过取餐时间一些单子就作废了,商家和公司只能承担损失。”牛景泰说。

  “受疫情防控影响,现在的订单比以前少很多。我们初步核算后,争取保证骑手的基本工资不受影响。”“饿了么”外卖酒泉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除保证公司员工的权益,“饿了么”平台还联合多家爱心餐饮企业为酒泉机场检测站、收费站点值守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餐。同时,减免了市内外卖订单的送餐费。

  疫情防控期间,城市里穿梭着很多像牛景泰一样的外卖骑手,为有需要的市民送菜、送药、送餐。这些暖心的举动,值得人们在每次交接物品时,真诚地向他们说一声“谢谢”。

  □见习记者 易雅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