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赵建锋到酒泉经开区调研包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02/ 10:02 来源:酒泉日报

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推动企业有序复工

赵建锋到酒泉经开区调研包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2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到酒泉经开区调研包抓的甘肃九鼎风电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酒泉顶津饮品有限公司、中复连众(酒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

  在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后,赵建锋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员工防护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酒泉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增强服务保障意识,切实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招工用工、原料供应、市场销售、资金周转等困难问题,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