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领导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2020/03/02/ 09:51 来源:酒泉日报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市领导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每日甘肃网3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2月28日上午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结束后,在酒泉分会场参会的市领导以身作则,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我市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决态度和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

  吴仰东、王洁岚、王立奇、李永军、唐培宏、李丽、胡晓华、何效祖、赵建锋、席忠平等市领导通过现场捐款等形式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部分参会的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也在现场捐款。

  据了解,按照中组部相关通知要求,党员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