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开具首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

 2020/02/26/ 12: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肃北开具首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

  每日甘肃网肃北讯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郑磊斌 相静莲)“食用农产品名称:马铃薯,重量:15吨,开具日期:2020年2月23日。”2月23日,随着肃北县绿康地农民专业合作社编号为0001的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开出,标志着该县第一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开具。

  2月23日,肃北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得知肃北县绿康地农民专业合作社去年囤积的马铃薯要销往湖北鄂州,便立即组织肃北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工作人员前往党城湾镇东山村绿康地农民专业合作社,现场指导合作社负责人如何开具农产品合格证。

  据了解,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是农产品的“身份证”、是生产者的“承诺书”、是农产品的“新名片”。合格证上,有农产品的生产信息,包括农产品名称、生产企业、联系人、产地及承诺等。肃北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将继续大力推进合格证制度落实,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让更多绿色、有机的农产品进入千家万户,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