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建行酒泉分行:多措并举助力金融战“疫”

 2020/02/19/ 11:56 来源:酒泉日报

建行酒泉分行:多措并举助力金融战“疫”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建行酒泉分行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贯彻市委、市政府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要求,细化落实总分行“十项举措”,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稳步推进金融防疫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成立行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应急服务保障团队,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员工体温检测日报告制度,党员主动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严格落实返酒员工居家隔离措施,全力以赴做到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二是强化物资保障。多渠道寻找防疫物资供应商,第一时间为营业网点购置配发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洗手液、酒精、手套等防疫物品。开通集中采购绿色通道,利用工会经费、党费支持防疫物资购置工作,最大程度保证疫情期间网点营业所需物资。同时,为两家定点医院捐赠N95口罩700个。三是优化客户服务。按照“合规、必须、最少”的原则,合理安排网点营业,减少人员聚集,全力保障居民日常金融服务需求。对到店客户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加大营业网点、自助设施及现钞消毒频次,免收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汇划防疫专用款项手续费,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四是竭力扶持企业。认真梳理并主动对接疫情期间存量客户信贷需求,全力支持企业融资需求,执行信贷快速审批流程,信贷规模足额满足的,执行优惠利率。为1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成功投放1000万元贷款,并为多家重点物资供应企业提供授信额度814万元;下调“小微快贷”利率0.5个百分点,为186户小微企业授信4600万元,积极支持民生领域企业复工复产。       (张玉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