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全市农产品质监部门近期检测蔬菜及肉品样品280批次

 2020/02/14/ 11:02 来源:酒泉日报

  全市农产品质监部门近期检测蔬菜及肉品样品280批次

  抽检合格率达100%

  每日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 通讯员张延利)近期,全市农产品质监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各项措施,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让群众吃上放心菜、放心肉。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全市农产品质监部门加强源头管控,进一步落实生产经营者的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操作指南》等送到田间地头和温室大棚,让每位生产者紧绷质量安全这根弦,确保全市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安全稳定。

  近期,全市农产品质监部门毫不放松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落实中央及省上复工复产政策和工作措施,加大疫情防控期间蔬菜、畜产品、水产品的风险监测力度。至目前,全市已开展蔬菜及肉品样品检测280批次,抽检合格率达100%。

  全市农产品质监部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农安群和电话等方式对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开具和使用进行宣传,指导生产者加强自我质量控制。至目前,全市近900家规模经营主体已纳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体系。

  “全市农产品质监部门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持监督抽检不间断,坚决禁止农残超标的产品上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市农产品质监站副站长他宏山说。工作人员检测蔬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