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全力做好酒泉城区文化娱乐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6:19 来源:酒泉日报

  做防疫一线的文旅铁军

  我市全力做好酒泉城区文化娱乐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 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郭 军)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蔓延传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应对,连续作战,严格防守,分组轮班,全力做好酒泉城区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发的《关于取消聚集性文体活动及关停文化体育旅游场所的通告》和肃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发的《紧急通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与肃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对酒泉城区内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游戏游艺场所、电影院等公众聚集经营场所宣传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并进行了关停,切实做好疫情防范。

  自1月23日至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开展四轮检查。其中1月24日,对全市公共聚集经营场所进行了关停。1月26日,联合市市场监管局执法队、肃州区文旅局、肃州公安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共18人,分4个组对53家经营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检查。1月2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游泳馆、健身中心进行了关停检查。每天不间断地安排执法人员重点加强夜间对文化娱乐市场的随机抽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有关场所按要求关门停业,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全力保障。

  近期,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共接到酒泉城区群众举报6起,直属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检查处理,现场通过政策宣传、悉心劝导,坚决果断地关停了娱乐场所10家、网吧3家、书城1家。至目前,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出动32人次,检查关停经营场所73家,其中网吧22家、歌舞娱乐场所39家、游艺娱乐场所3家、游泳馆4家、数字影院4家、书店1家,所检查场所全部关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