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慈善协会:多方筹资支援一线

 2020/02/07/ 12:0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孙海峰

  新甘肃客户端阿克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面对疫情,阿克塞县慈善协会多方筹资筹物,倡导全社会踊跃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汇聚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动力。截至2月5日,慈善协会共募集10万余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面前,阿克塞县慈善协会秉承大爱精神,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阿克塞县人民医院定向捐助40万元,用于采购必要的医疗设施设备及防护用品。

  连日来,阿克塞县从单位到企业,从个人到团体,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踊跃捐钱赠物,纷纷献上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强大动力。

慈善协会向阿克塞县人民医院定向捐助40万元。

社会各界踊跃捐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