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防控疫情 酒泉市关闭所有娱乐场所

 2020/02/03/ 15:29 来源:酒泉日报

防控疫情 我市关闭所有娱乐场所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 阳)按照1月28日下发的《酒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要求,自2020年1月28日零时起,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实施一级响应防控措施。《公告》第三条要求,暂时关闭影剧院、歌舞厅、网吧、电子游艺室等娱乐场所;暂时关闭茶楼(麻将室)、洗浴中心、美容院、体育健身馆等营业性场所;暂停开放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纪念馆、体育馆、社区活动室及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等文化体育场所;暂停宗教庙会活动场所。

  1月30日至2月1日,记者就酒泉城区娱乐场所较为集中的洪洋广场、神舟路、玉门油田生活基地西部天地广场、鼓楼周边、欧洲苑特色餐饮一条街等区域进行了走访。至2月1日18时,上述区域内《公告》中要求关停的营业性场所均处于停业状态。

  记者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至2月1日,全市文化体育旅游行业相关场所759家,关停753家。营业的有敦煌山庄、敦煌太阳温泉大酒店、阿克塞宾馆、瓜州宏金源大酒店、金塔金洋宾馆、玉门宾馆等6家,全部为旅游星级饭店,所有营业饭店全部取消宴会,仅开设客房和早餐、零餐。

  关停的753家中,有41家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博物馆、文化馆、体育馆、图书馆、美术馆等全部闭馆,43家景区景点全部停止运营,360家影院、歌舞厅、网吧、游艺游戏厅、体育健身房等营业场所全部关停,37家旅游星级宾馆停业,272家(含分社及网点)旅行社全部暂停组团接团活动。全市取消旅游团队共59个,涉及旅行社57家,涉及游客1836人。全市聚集性文体活动全部取消。

  此外,截至2月1日,文化市场执法方面,全市累计办结举报投诉21起,累计出动执法人员逾130人次,为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开展提供了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