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王立奇调研指导金塔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01/22/ 15:00 来源:酒泉日报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立奇调研指导金塔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 通讯员李鹏)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在金塔县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金塔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金塔县环城防护林建设项目、新城区军民融合文化园、博物馆、图书馆、兴农辣椒公司、清洁供暖企业等地,王立奇详细了解了金塔县造林绿化、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民生工作等情况。他要求,金塔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统筹考虑水资源情况,有序推进国土绿化行动,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着力改善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管好用好文化体育场馆设施,提升城市品位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为金塔人民打造宜居宜业家园。要加强文化保护传承,积极主动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突出胡杨文化和历史文化特色,放大文化旅游综合效应,助推第三产业提质增效。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做强农业优势品牌,吸纳当地就业,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要加大清洁供暖政策争取力度,全力保障优质供暖。

  在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查看了污水处理厂运行、园区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及项目推进等情况后,王立奇要求,金塔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彻底完成园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底线性任务,以生态环保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下大气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严把项目产业政策关、环保关,高标准规划建设园区环保设施,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助推金塔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立奇最后强调,金塔县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救援工作,加强日常巡查防范,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救援水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排查整治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