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召开相关联席会议部署反电诈工作

 2020/01/15/ 15:40 来源:酒泉日报

出重拳打击电信诈骗

我市召开相关联席会议部署反电诈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沛宏)1月14日,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通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电信诈骗犯罪形势,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等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后,我市以视频形式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打击电诈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赵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总结反电诈工作经验,坚定反电诈工作信心和决心。要深入客观分析当前反电诈工作形势,提升工作质效,主动担当作为,注重源头治理及技术防范,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要坚持对电诈犯罪行为强打猛攻,靠实工作责任,形成反电诈工作强大合力,坚决遏制电诈高发势头,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