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2/24/ 15:45 来源:酒泉日报

学深悟透 笃信笃行

肃北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2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北报道 近期,肃北县各级利用党员冬季集中教育等契机,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级惠农惠民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等为主要内容,迅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

  迅速行动抓好学习宣传。肃北县各级通过党员大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辅导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充分利用县融媒体中心媒介平台,开设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视角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各乡镇、各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举措动态。持续扩大学习覆盖面,制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冬季集中教育的安排意见》,组建宣讲团,深入乡镇、部门、企业、学校、社区进行集中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联系乡镇开展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目前,覆盖全县26个行政村和各机关单位为期40天的集中教育活动已全面启动。

  交流研讨力促学深悟透。肃北县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围绕全会公报提出的“3个判断”“13个显著优势”“1个总体目标”“13个制度体系”和“1项重大战略任务”等,通过“菜单式”培训,帮助全县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党组织及时将全会精神学习列入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结合本部门单位工作实际,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座谈会、微党课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谈见闻、讲体会、说感悟,努力用学习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将交流成果融入履职尽责具体行动,体现在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确保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目前,全县140多个党组织和2000多名党员正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郑磊斌 巴音代力格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