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东北街社区举办德孝宣讲报告会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18 16:25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德孝文化氛围,不断凝聚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孝亲敬老、崇德向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12月16日,东北街社区结合冬季集中教育活动,举办以“聆听最美家庭故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的德孝宣讲报告会。来自辖区的党员代表、“最美家庭”代表、德孝文明家庭代表、居民群众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邀请东北街社区本土德孝文明家庭代表侯丽霞、“最美家庭”代表郑玉国、裴俊花等先进典型为大家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讲述过程中,他们以“我们家的故事”为题,用贴近生活的语言方式,讲述了如何践行夫妻和睦、孝老爱亲,邻里和睦、助人为乐等内容,达到了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目的。

  自东北街社区“道德讲堂”开讲以来,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家庭美德的方式新颖独特、贴近群众,在群众中取得良好反响。让群众接受道德熏陶、感受道德力量,他们纷纷表示要向“最美家庭”和德孝文明家庭学习,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的人,成为真善美的传播者。(马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