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东北街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呵护健康”妇女两癌知识讲座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17 16:26

  为了增强妇女的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把关爱送给女性朋友,近日,东北街社区邀请了金塔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高冬玲主任为辖区居民开展“珍爱生命  呵护健康”两癌知识讲座,目的在于使广大妇女关注自身健康,提高健康意识。辖区15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中,高主任为女性朋友们做了精彩的讲解:从什么是宫颈癌、乳腺癌、两癌的发病因素、常见临床表现及如何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健康讲座普及了宫颈癌、乳腺癌的保健知识,对促进广大妇女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让更多的女性关爱自己,让大家关爱身边女性的健康,正确认识两癌、预防两癌、远离两癌。(马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