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派出所电诈宣传助推冬季集中教育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17 16:21

  随着一年一度冬季集中教育活动有序开展,我所联合镇司法所、综治办、食药所、计生办、财政所等部门,在辖区开展了一场预防电信诈骗法制教育活动,为冬季集中教育增色添彩。

  活动中,金塔派出所民警通过真实案例就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和花样、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和遇到电信诈骗怎么办,向辖区群众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金塔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模拟电信诈骗情景,巩固了电信诈骗相关知识,让预防电信诈骗入脑入心,切实提高了参与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手册》 ,《“六防"知识手册》宣传彩页等资料、共计1000余份、营造了“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的良好治安环境。(陈艳梅 )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