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鼎新小学开展课堂教学实操培训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12 10:43

  为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研磨课堂,做到“明学情,优设计”,着力推进课堂教学中核心素养的落实,理念共享,智慧共享,近日,金塔县鼎新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课堂教学实操”培训。

  在数学组的集体备课、研究、打磨下由学校教学新秀为全校老师上课并培训,先由老师扮学生,亲自参与体验学习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感受教学环节设计的巧妙之处,然后授课老师就针对完成的每一个环节解读设计的意图以及落实了数学教学中的哪些核心素养,最后全体老师就自己的参与过程谈感想,每一个环节的设计提出质疑。从教案预设到教师课堂中的教育机智,从教学方法到对学生的检测、反馈评价等角度,畅谈了自己在课堂教学中落实核心素养的认识和举措,谈体会,亮观点,摆不足,场面热烈。

  此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营造了积极和谐、有价值的研讨氛围,在学习中切磋教学策略,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以后,学校将会把“课堂教学实操培训”做为学校常态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蔡晓菲 张琴 张雪)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