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航天整本书阅读研讨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10 17:09

  为带动更多的教师投入到阅读教学中,提升教师的阅读素养,促进航天小学整本书阅读教学再上新台阶。近日,航天小学开展了“以学促读 引领为先”的整本书研讨活动。

  航天小学校长闫尚国、教导处主任马雪梅率先垂范,为我们呈现了两节精彩的整本书阅读课。闫校长的《草房子》导读课,激发了学生及听课老师对该书的阅读兴趣,马雪梅主任的《鲁滨孙漂流记》交流课,培养了学生自主阅读的能力,让学生在交流中体验到了阅读的乐趣。课后,各位老师以这两本书为切入点,共同探讨如何有效开展整本书阅读教学,老师们各抒己见,研讨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促进学生阅读能力的提升,也让老师们对阅读教学有了新的体悟。(马思佳 马雪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