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西坝派出所多举措促纪律作风教育常态化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10 17:0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金塔县西坝派出所多举措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抓制度,促规范。要求全所民警严格遵守“五条禁令”、三项纪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等警纪铁规,从严格日常考勤、强化日常考核、严守工作纪律、严肃警容风纪、规范警车管理、强化督促检查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纪律作风教育的重点。

  抓考核,促养成。健全和落实考勤制度,逐日认真填写考勤登记表,全体民警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早退、旷工,遇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确保政令警令畅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抓执法,促规范。进一步规范民警执法执勤行为、严格民警执法办案,从执法理念、服务意识、着装装备、现场动作、社会效果等方面,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在现有的基础上,坚持教育培训与操作实物有机结合,在潜移默化中规范民警工作态度,督促民警认真处理好每一次警情,以达到保民平安、服务群众的最佳效果,践行主题教育的成果,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抓管理,促实效。狠抓民警的教育管理,进一步规范民警在日常接出警、值班备勤、执法办案、警容风纪、遵规守纪等方面的纪律作风,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督促整改。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所领导与民警经常沟通交心,及时了解民警八小时以外的活动情况,全面掌握民警的思想状况和精神状态,有针对性做好教育疏导工作。(王  振  白建军)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