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酒泉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肃州区报告会举行

 2019/12/10/ 10:47 来源:酒泉日报

深化理解 贯彻落实

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肃州区报告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12月9日,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肃州区报告会举行。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肃州区在家区委中心组成员、肃州区各乡镇党委书记、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等300人聆听报告会。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肃州区丰乐镇党委书记狄建龙说:“我们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素养,强化责任担当,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乡镇工作中。”

  肃州区商务局局长陈学文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提高的基础上,认真履行职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