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1:35 来源:酒泉日报

敦煌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敦煌报道 近日,敦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院干警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检察职能,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着力打造革命化、专业化、职业化、正规化和“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刘伟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