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05 09:59

  为加强广大师生法制教育,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维护校园治安和谐稳定,2019年11月20日、21日、22日,金塔县第四中学法制副校长金塔派出所所长陆兴贵邀请消防、交警、禁毒、防恐、反邪教等专业警种,在金塔县第四中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法制讲座课。  

  此次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中,金塔派出所所长陆兴贵就防恐、反邪教知识进行了讲解,向师生传授远离邪教,遇恐逃生的技巧和方法。消防大队殷参谋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重点从防火、自救、逃生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突知识。禁毒大队蔺警官就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如何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等方面进行讲解,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广大师生认清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交警大队俞警官以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为例,以道路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交通不法侵害、中小学生如何避免交通侵害为重点,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举办4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实际演练1场次。 受到了全体师生的好评。(陈艳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